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国家级比赛誓师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2021519日,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国家级比赛项目誓师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梁维意、教务处副处长王晓丽、专职督导么居标教授、中国电子学会理事陈褒丹教授、教学督导吴正茂教授、机电学院副院长任斌斌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实训中心主任郭青青主持。

首先,实训中心主任郭青青逐一介绍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等六项国家级比赛的基本情况,并由与会领导为参加国赛的学生颁发证书。其次,指导老师代表和参赛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尽最大的努力,认真对待每一个项目争取获得好名次,为学校和学院争光。最后,梁维意副校长和王晓丽副处长分别进行讲话,对参赛学生提出殷切希望。梁维意副校长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放松心态,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与会领导对国赛选拔的优秀学生进行表彰

与会领导与赛队员合影


此次誓师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鼓舞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士气。参加国际级比赛项目是一个学习提高的机会,不仅提高了参赛学生自身的技能水平,而且对我院学生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具有深远的意义,是我院在整体提质培优道路上迈出的夯实一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4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