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动态

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就业招聘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2019年9月16日至20日,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新华)CEO吕武、航电维修中心经理沈龙斌、人力资源挂职中心经理助理周颖、组织规划助理(保障部门)梁秋莹、人才开发助理(保障部门)王娇运一行五人来我院进行招聘工作。

本次招聘共有52名机电2017级学生参加,经过笔试初试复试等环节最终有17名学生通过筛选,再加上上学期来校招聘的32名学生,目前大新华签约45名(4名学生待补考后签约)

此次招聘工作的顺利完成,体现出大新华与我院人才培养的高度契合,彰显了我院学生在就业方面的竞争实力,夯实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基础。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职业核心素质教育,加深校企合作,为我院学生打造更为广阔就业空间和发展前景。

宣讲现场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9月24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