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动态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机电工程学院五四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火红五月,青春节日。“五四运动”作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新民主主义的转折点,它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隆重纪念 “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把树立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2019年5月5日晚19:00,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孙伟志,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思海,机电教研室主任任斌斌,电子教研室主任吴勇,学生科科长李鑫和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致开幕词,他希望同学们在五四精神的指引下,秉承民族精神,高举“五四”火炬,肩负时代责任,用激情去唱响人生最壮美的青春之歌;用青春去传递前进不息的正能量。之后活动正式开始,主要环节包括:播放五四纪录片、重温入团誓词、机电学院教师合唱表演、各团支部红歌合唱比赛、优秀团员团旗下的演讲等。最后,学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处长孙伟志为此次活动做总结发言,激励青年们要在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合唱比赛结果如下:

机电1805班团支部《走向复兴》获得第一名

机电1802班团支部《打靶归来》获得第二名

机电1803班团支部《强军战歌获得第三名

机电1804班团支部、机电1801班团支部、电子1801班团支部分别获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和最佳风采奖。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是让我们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激发了我校青年学生们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民族复兴伟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5月7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