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动态

我院荣获“一学一做”团史知识竞赛亚军

作者: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一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427日,学院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2017年团史知识竞赛。  

在必答题、抢答题和选答题中,我系代表队帅光源,袁兆明,马一夫三名16级学生沉着冷静,勇于拼搏,最终惜获亚军。旅游与酒店管理代表队获得冠军,海运工程系获得季军。

通过竞赛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团史知识;强化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增强团员意识,帮助师生更好的开展团的组织生活。基本达到了学习宣传团的基本知识,推进共青团改革,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目的。

 

比赛现场

 

我院师生留影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7年4月27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