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动态

创新驱动,竞争未来--我院师生参加首届三亚市知识产权竞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4-28 点击数:

2017年4月21日至26日,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琼教高〔2017〕63号)《关于转发<2017年海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的通知》及三亚市科信局《知识产权竞赛活动方案》指示,由市科信局主办的首届“三亚市知识产权竞赛”,在三亚技师学院举办。我院选拔的3名机电工程系16级学生:帅光源、张博宇、袁兆明代表学院参加了此次竞赛。另外参赛的还有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技师学院,三亚中医院,市团委,工商局等12支代表队。我院代表队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喜获大赛一等奖。

在比赛中我院代表队沉着冷静,勇于拼搏,赛出了风格,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机电工程系还组织了学生观众100名前往观看比赛。青年志愿者协会也派出10余名机电系和4名空乘1601班学生组成的赛会愿者,为本次比赛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他们负责主持,策划、计分以及比赛场地布置等工作,完成出色,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单位的好评。

 

 

比赛现场

 

科信局领导为我院学生颁奖

我院师生合影留念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7年4月27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