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院动态

我院与海南省工业学校“3+2”项目首届学生转段考试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7-04-20 点击数:

   

    根据我院与海南省工业学校达成的首届转段考试工作方案要求,2017年4月14日下午我院陈贻明、宋成立老师抵达定安,开始了与海南省工业学校老师协同命题工作。共完成《电工基础》理论/技能试题、《机械基础》理论/技能试题及《中职英语》试题各两套的出题工作。

    次日,经过理论测试、技能考核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海南省工业学校共有8名学生顺利完成本次转段考试。期间两位老师克服了路程远,时间短和无先例可循等不利条件,发挥积极主动性,尽职尽责、对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和选拔,顺利完成本次转段考试既定工作。

    本次考试的顺利开展,标志着我院与海南省工业学校“3+2”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后续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推动我省职业教育科学发展,积极探索系统培训技能型人才制度,加快形成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中高职衔接分段培养摸索出宝贵经验。

       

全体出卷教师

       

学生理论考试

       

学生技能考试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7年4月19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