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技能大赛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海南赛区比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海南赛区“恩智浦MCU杯”已顺利拉下帷幕。本次竞赛共有省内11所院校的277支队伍831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专家组现场测评,选出了本科组和高职组一、二、三等奖。

省赛文件

本次竞赛,我校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共计6项,获奖数量在高职组中排名第一,创历史新高。本次竞赛,我校组织16支队伍48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学生数量为我校历届之最。

比赛成绩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倡导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信息与电子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有助于高等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

海南赛群巡视组

未来教学,将进一步深化“岗课赛证”融通,旨在提升学生工程实践素质,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能力,为学生赋有用之技能,为学生谋优质之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2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