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技能大赛

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校级技能大赛动员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校级技能大赛动员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2018级与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主要内容有以下三点:

首先,机电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郭青青介绍技能大赛总体情况,重点介绍机电技能大赛的组织和发展历程、高水平专业化指导教师队伍、技能大赛良好效果与取得成绩等。

其次,本次技能大赛四个赛项负责人陈贻明、闫翠萍、吴勇与郭青青分别对“飞机维修基本技能大赛”、“电气操作技能大赛”、“标准线路施工大赛”与“飞机发动机部件拆装大赛”的比赛内容、考核标准与比赛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思海总结发言,重点说明技能大赛意义与职业核心技能获得方法,希望为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做好准备,不忘初心,培养“工匠精神”,为“大国工匠”目标努力奋斗。

实训中心主任 郭青青 介绍比赛总体情况

航空电子教研室 吴勇 介绍“标准线路施工大赛”方案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 李思海 总结发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8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