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技能大赛

机电工程系2016年院级技能大赛及技能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2016年10月9日晚,机电工程系2016年院级技能大赛及技能培训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教务处处长吴正茂、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王晓丽、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李思海等领导和相关实践指导老师,机电工程系大一、大二全体学生逾5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机电教研室主任任斌斌主持。首先,机电工程系副主任李思海作了动员讲话,从阐述高职院校的特点和机电专业特色出发,强调了技能对于机电系学生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积极参加技能大赛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四位单项比赛负责老师讲解了各项比赛的具体要求及评分标准。

其后,机电教研室主任任斌斌宣读《全国“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技能大赛选拔方案》,并结合历次参加全国大赛的经验,回顾了已经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为我院在全国大赛上取得更大的突破做出贡献。随后,电子教研室主任吴勇就职业技能证书培训及相关事项做了说明。

最后,学院教务处处长吴正茂、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王晓丽分别作了讲话,指出学院对技能大赛的高度重视,并阐述了学院对技能大赛的多项奖励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赛,锤炼技能,为以后的学习和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学院教务处处长吴正茂讲话

会议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6年10月10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