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实践教学

多尼尔328飞机修缮美化项目顺利结项

作者: 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2016年12月31日,机电工程系历经两个月的多尼尔328飞机修缮美化项目正式结项。该项目顺利完成标志着机电工程系实训机坪总体规划和实训飞机修缮美化工程的阶段性胜利,同时预示着我系实训机坪总体规划和实训飞机修缮美化工程推进的决心。

    多尼尔328飞机修缮美化项目总共分为:机外清洗、机舱清洁、飞机座舱修复和飞机座舱美化四个阶段。主要涉及的工作内容有:清洗外部污渍、更换外部logo及标识、翻新轮挡、更换系留绳、修复舱门锁;清洁客舱、更换门帘、安装驾驶舱遮阳板、安装客舱座椅头枕、客舱座椅扶手包皮、更换内部标识、安装220V座舱照明、维修座椅小桌板;制定实训飞机管理制度和机上电源使用规范、制作机上宣传等。

    多尼尔328的修缮和美化很大程度上改善了我系实训飞机的情况和我系学生上机实训的环境;同时也为乘务职业技能大赛、应急逃生训练和三亚市科信局科普活动提供了优越的比赛场地、真实的训练和体验环境。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6年12月31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