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实习就业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招聘信息

作者: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AMECO)

Ameco是中国民航合资最早、规模最大的民用飞机综合维修企业,目前拥有员工6000余人。除了确保股东国航全部机队的正常运营,Ameco还为近百家国内外用户提供维修服务。近几年,Ameco与多家国际用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2005年,Ameco在亚洲MRO展会期间被评为“亚太最佳独立MRO厂商”。

面向未来,Ameco将启动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开辟新生产线,加大生产线投资,持续拓展新机型的维修能力,一如既往地向国内外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努力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维修需求。
 


【招聘人数】

30

【招聘岗位

  飞机大修部:主要负责机库里的飞机座椅、梯架、机盖板等飞机外围设备维修工作。

【招聘要求】

性别:男

学历:大专以上。

年龄:20-35周岁之间

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功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吃苦耐劳精神;

学业成绩优秀、实践及动手操作能力强,有先录取

专业要求:飞机设备维修、飞行器动力、电子设备维修、电气自动化、航材及相近专业。

简单电脑操作。做事认真仔细,待人真诚。踏实肯干。

入职要求】

实习3-6个月根据个人表现择优转正。

【待遇】

实习期间:工资2200/月,上班时间早8晚5。加班加班费。实习期间免费住宿水电自理,有员工食堂。

 

转正:综合工资3500+/月,五险,上班时间早8晚5。加班加班费。协调住宿,有员工食堂。

【工作地点】首都机场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厂区、A380机库内。首都机场T2、T3航站楼机库 

 

 

 

 

报名电话:17610326737

   箱:1679099569@qq.com

人:陈通


简历表格见附件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