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实习就业

乌干达友好代表团一行考察我院

作者: 时间:2016-10-13 点击数:

2016年10月12日下午,乌干达国会议员图斯米先生(Mr.Tusiime Michael)率乌干达友好代表团一行8人考察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乌干达驻华大使查尔斯·瓦吉多索先生(Mr. Charles Wagidoso),乌干达驻广州总领事索罗曼·鲁提嘉先生(Mr.Solomon Rutega),乌干达姆巴拉拉市市长卡耶博基·罗伯特·姆加比先生(Mr.KakyebeziRobert Mugabe),姆巴拉拉科技大学副校长图沙博韦先生(Mr.Tushabomwe Kazooba Charles Ndyamuba)等随团来院。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领事处何翻江处长,三亚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国际交流科戴华丽副科长等省市外事办领导陪同考察。学院杨涵涛副院长、岳军院长助理兼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在院迎接乌干达友好代表团一行。

考察期间,乌干达友好代表团参观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系茶艺室、酒水室、面点室等实训室以及留学生的授课教室,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何翻江处长介绍了此次代表团访院背景,并指出助力地方与非洲国家开展友好合作是“一带一路”的重要举措,海航集团作为海南省的龙头企业,学院作为海航下属院校,在促进国际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海南省外事侨务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航与学院的对外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杨涵涛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乌干达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与乌干达方面可能开展的合作事项。乌干达友好代表团团长图斯米先生介绍了乌干达方面情况,随着中国赴乌干达游客的日益增多,乌干达对中国旅游、酒店、烹饪等专业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多。他表示,双方在商业服务、语言培训、旅游酒店管理实操培训、师生交流等方面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继续保持沟通,争取开展实质合作。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