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实习就业

我院和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6-12-16 点击数:

2016年12月13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和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在学院图书馆一号会议室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学院民航运输系孙耘主任代表学院和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综管部张琪副总经理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扬子江快运航空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7月15日,由海航集团和海南航空公司、上海机场集团共同投资组建。是一家以上海为主运营基地的航空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新一代航空公司。

何锋副院长在签约仪式上简要介绍我院办学发展情况,强调我院教学设施设备先进,课程、师资共享,培养符合企业要求的高级技能型人才,给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琪副总经理表示感谢学院通过成立空乘专业“扬子江航”订单班定向培养空中乘务员,支持扬子江客运航空的长期发展。招生就业处刘海军处长也表示希望公司从空乘专业招生阶段参与学生选拔,实现深度校企合作。

何锋副院长最后表示,将来可与公司结合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共同探讨专业课程的修订、形成“旺季上班、淡季上学”的学制调整,实现校企双赢,顺畅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琪副总经理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给空乘专业2016级新生做了“扬子江航订单班”招聘宣讲会,介绍企业情况和入班要求。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