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三亚航院代表海南省斩获飞机发动机维修国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2021年6月20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在湖南长沙落下帷幕。我校作为海南省唯一参赛队代表海南出征,斩获大赛二等奖。

我校代表队合影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采用精英赛制,全国21个省份各派出一支代表队参赛,具有规格高、难度大、含金量高的特点。
  此次大赛以团队为参赛单位,比赛内容分为飞机铆装结构修理、AИ-24BT型发动机高压燃油泵拆装、基于波音737飞机CFM56 系列发动机的区域标准线路施工三个赛项,涵盖飞机结构修理、航空器部件拆装及标准线路施工三大领域。

我校代表海南省参赛


  此次我校代表海南省参赛并斩获大赛二等奖,战胜陕西、上海等老牌强队,充分体现了我校的教学实践水平和勇于拼搏的精神气象,展现了学校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成果,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效果。

我校参赛队斩获大赛二等奖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28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