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校 举办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2019年6月12日,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首航直升机航校副校长、市场营销部销售经理陈璇应邀来我校交流并为师生开展讲座,讲座题为通航发展形势与直升机飞行员。机电工程学院、民航运输学院、乘务学院的部分学生及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中,张冬杰校长以一名飞行员兼教员的角度介绍目前我国通航直升机的发展及应用情况,随后介绍了北京首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作为直升机驾驶员需要的条件及素质,并和师生们分享了直升机驾驶专业人才培养的过程和就业前景。讲座中有很多与学生的互动,并对学生提出的很多问题进行了解答。

讲座的成功开展,是我校直升机驾驶专业校企联合办学的具体实施,有力推进执照与学历共同培养的校企合作模式。同时增强了在校民航类专业学生对通用航空领域的了解,对学生知识拓展及就业指导等有很大的帮助。


张冬杰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2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