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机电工程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总结本学期的各项活动,加强机电工程学院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与学习,20181219晚上20: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大会。机电工程学院电子教研室主任吴勇、学生科科长李鑫、各年级辅导员以及17级、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对本年级的学生文体活动、到课考勤、学习生活、实习就业情况、校风校纪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寒假以及新学期的到来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随后,李鑫老师对本学期的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违纪同学的批评教育,希望受处分的同学能够认真反思,加强改过。对于本学期在各项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同学,李鑫老师进行了通报表扬,并对获奖同学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由机电教研室主任吴勇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了诚信的重要性,希望我院学生能够在期末考试中刻苦复习、遵守纪律,取得满意成绩并在即将开始的寒假生活中丰富自身阅历,注重自身安全,按时归校。

 

学生大会现场

17级辅导员戚晓琳老师汇报 

李鑫老师与优秀学生代表合影留念

吴勇主任总结发言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9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