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携手未来 筑梦青春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GAMECO)成立于1989年10月,由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和记黄埔有限公司合资经营,初始投资总额超过1.6亿美元。

      公司汇聚近6000名中外专业人才,主营飞机大修、航线维护、附件维修、工程服务、航材管理等,维修范围覆盖全球主流机型,年维修能力超过250架次,客户群遍及国内外40多家航空公司,承担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主要的飞机维修业务。 公司打造成“中国最好、亚洲一流、世界知名、员工喜爱”的民航维修企业。近年来,公司先后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3A级和谐劳动关系先进单位”等殊荣,并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最佳MRO”称号。

2018年926-9月28日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人事总监陈倩敏人事招聘专员李诗敏技术处张红梅一行三人来到我院招聘岗位需求是飞机维修及相关专业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共有84名学生报名了本次招聘会。经过简历筛选、专业测试、心理测试、逻辑测试、面试等环节的层层选拔,共有29名学生被录用。

此招聘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生对就行业和用人单位的了解,体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就业前景。今后建立长期的合作机制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宣讲会现场

专业测试、心理测试、逻辑测试

面试现场

签约现场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9月30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