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情怀轻舞飞扬、感动无处不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9月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情怀轻舞飞扬、感动无处不在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9月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一:“温情九月、共享金秋”中秋慰问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916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的组织下到金鸡岭社区开展了“温情九月、共享金秋”中秋慰问活动、为社区孤寡、是能、困难等特殊群体老人送去中秋月饼及节日的问候,陪老人共度一个别样的中秋。

 

 

同学们在敬老院门前街道商议活动的计划

同学与老人一次亲切的握手,让老人感到无比温暖

 

活动二:金融知识宣传志愿活动

2018年918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们携手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三亚分行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向在校大学生发放宣传折页,解答疑问、讲解金融知识等方式,重点对信用卡安全使用、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进行了宣传,有效提升了当地大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活动累计发放600张折页,受众人数约1000人。

本次活动,有效地引导我校大学生安全使用信用卡,掌握预防电信诈骗技巧、反假币知识等。提升了金融知识水平,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有效促进了区域金融稳定和社会和谐。

 

 

 

志愿者们与银行工作人员合影

 

活动三: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为做好全国创建文明城市交流会创文巩卫,推动三亚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弘扬三亚市志愿服务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我校组织了上百名的志愿者,在9月27-30日四天,分别在三亚光大银行十字路口、金润阳光十字路口、中行路口、市四中路口等交通要塞地方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受到了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居委会的好评和称赞。

 

 

6B592

同学们在十字路口现场指挥交通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9月30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