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电工程学院网站!

学生工作

我院两支代表队均荣获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 团体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于5月17-19日在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机场校区举行。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机电系选派6名学生组成的海南1队、海南2队,均荣获团体二等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等众多具有多年办学经验的民航院校在内的来自全国14个省21所院校共26支代表队参加。我院学生发挥出色,大赛总分排名第4、第5,荣获两项团体二等奖。大赛规程包括活塞-5型发动机汽缸、活塞和气门组件的拆装与调试,涡桨-5型发动机高压燃油泵拆装和基于CFM56系列发动机的区域标准线路施工3个项目。

本次参赛,得到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各级领导多次到现场指导,与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与协调,从经费投入、设备购置、鼓励政策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机电系选派陆小民、张旭、任斌斌3名指导教师,选拔任文智、高叶、庄家栋3名学生组成海南1队,于海源、李好、李阳春3名学生组成海南2队,经过4个多月的集训,用辛勤汗水、坚韧毅力、过硬操作技能和职业素养为学院争得荣誉,同时赢得裁判、行业院校的尊敬和肯定。

此次比赛严格按照民航相关标准,通过竞赛,展现了我院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成果,检验了学生飞机发动机维修技能、规范化操作能力以及航空维修职业操守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知名度,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作用。

 

 

获奖证书

我院参赛队员及教师合影

获奖选手接受采访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机电工程系

2017年5月22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